旧格调先生

男孩别哭

       从来不了解什么时候才算是冬天,只是感觉到真的该加衣服了。之前都是在听到父母的提醒或者某个人的感叹才知道哪天起便开始了冬天,现在望着依旧郁郁葱葱的行道树终于发现听不到了父母的提醒或者本该属于冬天的感叹,也许南方的冬天太不想冬天吧。

       想起上一个今天的我,匆匆忙忙的搭上一辆出租车赶去图书馆上自习,嘴里叼着面包,耳机里放着《遇见我》。那时的我为了今天在努力,现在的我又该为了明天的什么而努力呢?但明天又是什么?也许明天就是冬天吧?

       为了谁,为了什么,为了何处,为了何时,为了为什么,还是,为了所以然。有的时候会想起某个人某首歌,然后告诫自己要思考而不是思念。回忆让人软弱,但是前方又遥不可及,我该走向哪里?

       惟一能做的,只有,带上耳机听着《男孩别哭》告诉自己,别白活

评论

热度(1)